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支部委员、带班党员、学生辅导员工作布置会
2019-02-26 09:46  

(经管学院 讯)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党风教育工作,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2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带班党员、学生辅导员工作布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张鹏军、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带班党员、学生辅导员等二十多人,会议由张鹏军主持。

首先,针对新学期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张鹏军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三会一课”和“第一议题”会议的笔记记录工作,使得工作不是仅限于做表面文章,要做到真正正正留痕;提前着手做好毕业生党籍资料的整理、分类和归档;落实党支部基层示范点文件通知精神,争取2019年实现全覆盖;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注入新鲜活力,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党员队伍发展质量。

紧接着,对于带班党员新学期的工作,张鹏军强调要做好新一届带班党员助理的选拔招新前期工作准备,并对他们做好暑期指导工作;动员和协调各部门学生干部力量,着力办好学院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再者,对于学生辅导员新学期的工作,张鹏军点明要做好新一届学生辅导员助理选拔招新工作,选拔具备吃苦耐劳品质、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熟练办公软件操作等能力的新一届优秀人才。同时,要做好2015级毕业生离校资料整理的工作安排,并协助学院各部门办好经管十大技能比赛等相关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作补充总结:她指出要认真全面清查党员党籍材料,及时完成和完善材料的填写工作,打破以往“补”的思维定式;基础工作要做扎实、要跟进。要切实发挥各支委的核心作用,不忘初心,同心同力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牢记使命共绘教育新篇;相信我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新梦想、新历程、新起航!会议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层层落实,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