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职业规划大赛
2019-04-12 10:11  

[经管学院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与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我院于 2019410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以“规划生涯·点亮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副教授陈怡静、辅导员张鹏军出席并担任评委,20162017级代表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确立、实施方案以及反馈修正五个层面用PPT形式汇报展示自己的规划蓝图;紧接着,选手进行5分钟的情景模拟;最后由评委老师提问,选手现场作答。

赛场上,选手们,条理清晰,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很自信地进行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17人资1班罗婷;二等奖两名:17人资1班陈秋媛,17国贸2班林菁慧;三等奖三名:17人资1班黄伟17电商1班潘书雨,18国贸1班黄梓晴;优秀奖四名:17电商1班梁悦欣,17市营2班陈燕琼,18市营1班黄依琳,18市营1班冯子茵。

此次大赛从320日启动到决赛,历时22天,共收到报名表714份,经历了报名参赛、赛前培训、初赛评审和决赛四个环节。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方向认识更加清晰、全面。同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职业生涯规划。(编辑:张鹏军)

 

选手进行PPT汇报

选手情景模拟环节展示

陈怡静老师进行点评

颜春萍副书记进行赛后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