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继往开来,前赴后继——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辅导员储备干部培训会
2019-04-26 17:03  

——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辅导员储备干部培训会

[经管学院 讯]为使我院新一届的学生辅导员储备干部了解学院各大版块的学生管理工作内容,更好地协助辅导员做好我院各项学生事务工作。201942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辅导员储备干部培训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辅导员张鹏军,卢若蒙,温文莉,董濠鋆,谢伟瑜以及学生辅导员团队,学生辅导员储备干部共23人。

首先,学生辅导员储备干部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为学生辅导员储备干部们颁发聘书并发言。颜书记简明扼要地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同时对新一批的学生辅导员储备干部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大家未来工作的期望。

紧接着,各辅导员针对自身负责的板块,对工作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老师们纷纷讲述了工作的细致性、急促性、严谨性、创新性,多次强调了耐心、细心、用心的问题,希望大家能树立榜样和监督作用,端正思想态度,熟悉掌握办公软件的技巧,在工作中能提出创新的方法以促使效率的提升

最后,颜春萍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细致,不懂就问;二、新旧之间、储备干部之间、师生之间多沟通与交流,清楚老师的意图,少走弯路;三、工作时做到三勤,手勤、口勤、腿勤,注意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不拖拉;四、兼顾学习与工作,以学习为重,合理安排时间;五、提升自身的政治高度,给自己一个挑战等。

本次培训会,学生辅导员储备干部们认真地做好笔记,领悟会议内容,对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有助于在接下的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踏踏实实协助辅导员完成相关工作。(编辑:张鹏军)

颜春萍副书记为大家颁发聘书

辅导员老师们对大家进行分模块培训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