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新学期 新面貌——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
2022-08-29 14:38  

【经管学院讯】8月29日上午8点,肇庆学院迎来了秋季开学第一课,为了抓好学风建设工作,我院院长刘玉勋,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崔彩周、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带领督察组老师、辅导员、教务员深入第二教学楼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巡查小组主要对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秩序、教室环境等方面进行检查。巡查结果整体不错,新学期,师生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各位任课老师对新学期课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授课过程认真负责。学生们精神饱满,听课认真,到课率高。但有个别同学出现迟到的现象,对此,学院将持续抓好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

此次新学期课堂巡查工作是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的良好开端。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辅导员、教务员团队将会跟律委会、班级纪检委员等共同合作,形成完善科学的巡课制度,引导学生们遵守课堂纪律,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