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业预警谈话会
2023-06-06 15:56  

2023年5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星湖校区14栋203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李力,以及各年级学业预警的学生。

根据《肇庆学院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对考勤、课程修读、学业成绩、违纪处分四个类型的学生进行了学业预警。颜春萍副书记对《肇庆学院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大家接下来能完成好学业。黎天宇书记希望各位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方法,认真对待学业,并对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经过此次学业预警会议,学生都意识到了学业的重要性,所有参会的学生均对此制定了接下来的学习计划,争取早日可以解除学业预警。

(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