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秋季学生座谈会
2023-11-22 11:34  

【经管学院讯】11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崔彩周、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出席并主持召开会议,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辅导员李力、教学秘书梁文婕老师、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共71人。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主要反馈的问题有:考试安排、课程设置、入党考察、学年论文指导、专业发展路径、社会实践学分、实验课室安排、专业分流等情况。崔副院长和颜副书记详细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并对大家在加入党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就业规划、自身发展等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同时崔副院长和颜副书记鼓励大家要多与老师沟通、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和拓宽学习渠道,多参与校内相关大型活动和比赛,以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为将来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中期检查和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有助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对提高教学质量有重要作用。(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