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营造良好氛围 建设优良学风
2023-11-08 09:07  

【经管学院 讯】为加强部门考勤工作效率,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深入落实学风建设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纪检部于116日中午在院办107召开2023-2024学年度学风建设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李力、纪检部工作人员及各级纪委。

会上,首先由会议主讲人围绕课堂纪律、请假规范流程、课堂考勤、惩戒措施、后补假条等内容展开会议,其中特别强调请假要求,提醒纪委通知各班同学有关请假的相关事项。随后,会议为23级纪委展开讲述有关晚修考勤的内容并要求各23级纪委在会后一周内为各班级召开班级学风建设会议。最后,李力老师进行了补充发言,总结上述会议内容并深入解释各项考勤要求,表示对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视。

此次会议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明确方向,带动各位纪委做好班级的各项考勤工作,认真负责,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参与到未来的工作中。希望通过全体同学的努力,大家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