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业预警会议
2023-12-01 09:19  

【经管学院 讯】202311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楼107室召开学业预警学生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李力以及各年级学业预警的学生。

会上,颜春萍副书记就《肇庆学院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学业预警的重要性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老师及同学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各位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分析原因、及时做出改正。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分配好业余时间的学习与生活。黎天宇书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对自己及家人负责,按时上课、专心听讲,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调整学习方法,拓宽学习渠道,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认真备考。

此次会议是学院对学业预警同学在很快到来的期末考试的一次动员,是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对促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