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宿舍管理>>正文

“权”在我心 一路同行
2017-03-27 15:31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分会学生权益维护部2017年以“''在我心,一路同行”为主题的户外趣味竞赛活动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黄玫华)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许多权益问题走进校园,涉及到当前大学生的合法权益,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维权意识,做到更好地维护自身利益。在325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政法学院三院学生自律委员分会学生权益部在学校体育馆门前空地举办以““权”在我心,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心泊维权驿站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学生自律委员分会学生权益维护部在学校紫荆校道摆摊进行宣传,通过许多小活动,如领卡片、玩游戏、抽奖和写维权标语的方式吸引同学们参与其中,这也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地基础。

活动开始当天,参赛选手提前在学校体育馆门前签到。为了能够更好地让同学们从活动中受益,并且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汲取维权知识,此次活动以多项趣味游戏的方式开展,分别有“你比我猜”、“齐心协力”、“运球接力”“真相只有一个”等等,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游戏。参赛选手们几人一组,在完成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中,同时也不断学习着。

尽管地面潮湿,天气不尽如人意,但还是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甚至有同学表示,没有拿到奖品并不是件遗憾的事,相反,能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到很多维权知识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总之,增强大学生的维权意识,维护大学生的权益,已然是大学生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编辑:张鹏军)

图一:活动现场

图二:获奖选手

图三: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