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宿舍管理>>正文

展自律自我 造自律风采
2017-04-19 08:03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分会2016-2017学年度自律达人活动

[经管学院 ](记者 邓佳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聚焦基层,夯实基础,树立和宣传学校自律典范。同时,为了让我院广大学子能够牢记自律之本,培养良好的自律能力,形成良好的自律氛围,展现我院学子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我院于2017415日晚,在青年舞厅举办了自律达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辅导员张鹏军老师,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杜泽熙,学院学生自律委员分会副主任钟依婷、郭杨云。马模悦和王苗苗主持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传声筒、火眼金睛来找茬、倒着说、击鼓传花、各抒己见五个环节。16级、15级各班级和14级各专业两两随机自由组队,6人一组,共9只队伍参与角逐。在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读之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一声令下,各组队员团结一致,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现场热闹非凡,趣味横生。在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各组队员充分发挥团队优势,特别是在各抒己见环节,由进入决赛的队伍派代表上台阐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自律的经过,令在场观众受益匪浅。活动尾声,学院辅导员张鹏军老师对竟演的同学和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并总结,对本次自律达人活动为增进各成员间交流,为以后自律会开展各项活动奠定良好基础的意义作出了肯定。

       加强自律有助于磨砺心志有助于良好品质的形成使人走向成功。同时,自律是在平常行动中形成的也只能在行动中体现。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同学们对于自律的重视严于律己,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积极响应我校及我院的学风建设的号召。(编辑:张鹏军)

图一:活动现场

图二: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