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宿舍管理>>正文

心系学生 走访宿舍
2022-08-27 20:29  

【经管学院 讯】新的学年,学院迎来三二分段的新生,19-21级的学生也如期返校报到。为了对新生表示欢迎以及对全体学生的关心,2022年8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玉勋、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崔彩周、副院长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一行前往力行书院2栋走访学生宿舍。

首先重点走访了三二分段的新生宿舍,刘院长和黎书记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对三二分段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诚挚的问候。学院领导非常关心新生对于新的学习和住宿环境的适应情况,并表示会全力帮助解决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

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全体学生提出新的期待,希望学生们注意做好疫情的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学校的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营造和谐向上的宿舍氛围。

此次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院新老学生的宿舍,及时了解新老学生的切实需要,让经管学子感受到学院殷切的关心,生动体现学院心系学生之情,进一步营造有温度的学院氛围。(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