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宿舍管理>>正文

开学季|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3-02-20 12:09  

【经管学院 讯】219日下午和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深入走访两个校区的宿舍。

颜春萍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悉心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及学习情况,了解关心学生期末考试的复习进度,提醒大家要遵守学校关于考试的规章制度,认真地对待期末考试。各班班主任分别走访各班级学生宿舍,提醒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疫情防控方面继续做好健康打卡工作,注意新冠阳康后的身体恢复,调整状态进入新学期的学习。

学生们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期末考试。并且尽快做好学习状态的调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