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吴业春校长出席共建电子商务产业学院“云签约”
2022-04-18 08:55  

 


 

415日下午肇庆市2022年第一季度产业项目“云签约”仪式在市委小礼堂举行吴业春校长代表我校签订共建电子商务产业学院框架协议市委张爱军书记、许晓雄市长、肇庆市各县区领导及相关企业领导出席仪式。

电商产业学院由院和珠海横琴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该产业学院的成立,有利于我院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进程,加速打造一流电商专业

吴业春校长表示,我校办学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创新为要、促进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电商产业学院成立后,校企双方共建共管共享,积极探索产业链教育的有效衔接,创新完善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形成高等教育与产业集群联动的良好发展机制。

据悉我校共建电商产业学院项目是本次参与肇庆市2022年第一季度产业项目“云签约”仪式唯一校企合作项目。此次签约,对进一步扩大我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促进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