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论证会
2017-03-20 10:18 编辑:邓言平 

(经管学院 讯)按照《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和肇庆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317日,我院组织专家对“投资学”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进行论证。

受邀参加论证的校内外专家有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成科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财经学院院长谢林林教授、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段军山教授、广东金融学院金融系黄伟麟教授、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肖起清教授,学校教务处李佩环副处长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教务员等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经管学院投资学专业基本办学情况汇报,详细审阅了投资学专业的办学定位、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等材料,实地考察了经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论证。

经过论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投资学专业办学四年来的成效和特色,一致认为投资学专业符合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的条件及要求。同时,专家组还指出了学院在教学经费投入、师资队伍建设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经管学院“投资学”专业具备了学士学位授权条件,同意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点。

 

图1 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论证会现场

 

 

图2 专家组成员到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