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河池学院客人来访 交流学科建设经验
2018-05-15 11:56  

5月14日,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谭玉龙等一行五人,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领导及各系负责人、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和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会上,经管学院刘玉勋院长对河池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和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行政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各学科专业建设经验、实验室建设经验、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校地和校企合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谭玉龙副院长高度赞扬我校的办学工作,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为学科转型指明方向。会后,河池学院客人到经管学院实验室中心参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