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校领导一行走访经管 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
2018-01-11 12:07  

1月10日下午,副校长林俊睦莅临经管学院开展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调研,人事处、国际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出席。  

学院院长刘玉勋首先介绍学院教师队伍数量、职称、学历、人才引进现状和计划、申硕改大具体举措等基本情况。参会的骨干教师就学院专业发展、电子商务新专业师资队伍困境、星湖校区学生回主校上实验课的成本和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军处长对人才招聘和申硕进度等问题一一解答,现阶段通过组织人员参加高水平教师专场招聘会、实行推荐激励机制、加大引进力度等多种途径来引进高水平教师,逐步满足申硕条件。林校长认为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做好申硕改大工作需要学校、学院共同努力,通过引博士、留人才、稳队伍、促发展等措施来加快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