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胡文涛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6 11:32  


2022年4月25日下午,胡文涛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科技处主持工作徐士河副处长、发展规划处吴清博士、国际交流处桑田博士陪同调研。学院院长刘玉勋主持座谈,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刘玉勋院长主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工作汇报,其他领导分别就本人分管的教学工作、课程建设、学生管理、党建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并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大家进行了工作交流。

胡文涛副校长对学院的重点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专业硕士点培育、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党建引领等方面提出了非常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和目标任务,为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工作路线图,增强了学院党政班子谋划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调研座谈会效果明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