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到经管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22-07-06 15:43  

  

本网讯 2022年7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展凯、党委书记徐昶斌带领党政班子、系主任和骨干教师等一行11人来学院开展交流活动。胡文涛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并对广外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领域给经管学院提供更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和重点规划的工作,在党建、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考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分享。会后广外老师还给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进行了考研指导和咨询。

本次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在创新办学模式、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和富有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科发展、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和实践借鉴。(雷洪 编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