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承办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2023-11-27 09:03  

   


    (经管学院 讯)1124日-25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肇庆福澳假日酒店举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杨晓光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原副校长、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张光宇教授及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汕头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岭南师范学院、东莞理工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澳门科技大学、肇庆学院等省内高校近220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与会议。胡文涛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胡文涛在致辞中表示,肇庆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和发展空间,随着学校申硕成功和新校区的开工建设,对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将日益提升。学校将更好依托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这个平台,加强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积极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推动系统工程在各个领域广泛应用

  

中国系统工程协会理事长杨晓光教授和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德鹏教授在开幕式致辞中对肇庆学院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此次承办年会工作作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开幕式上还对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系统工程协会理事长杨晓光教授、暨南大学李从东教授、华南农业大学万俊毅教授、深圳大学刘世雄教授分别作了主旨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华军教授、黄允爵博士在分会场作了学术交流报告。

学校科技处、经管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根悉,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于1986年,现有会员(团体会员)500多名,聚集了各行业、各专业学科的高级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和管理精英。一直以来,学会根据我省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学术论坛、学术年会等形式,搭建学术平台,组织国内外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积极推广系统工程的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提高全省系统工程的学术水平。(编辑  雷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