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8-05 15:00  

(经管学院  通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精神和《关于印发肇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肇学委〔201313号),                                                                             8月     5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部署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就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    

会议认为,今后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中要认真落实,各项教育活动要体现党员的严格作风。会议提出,学院党员要创新学习方法和充分征求党外群众意见,认真开展开展“三个一”行动,即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每个中层领导班子成员都要联系帮扶困难师生,帮助他们至少解决一个实际困难;每月至少到学生生活社区巡查一次,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增进与学生的感情;至少到学院挂钩联系的“双到”扶贫点广宁县石涧镇横迳社区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黎天宇书记要求大家在各个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要起带头作用,坚持开门搞活动,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坚持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根据工作实际转作风,查找并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