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王忠到我院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3-09-09 10:02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情况和加强指导,帮助二级学院解决实际问题,95日,王忠副校长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调研会。

会上,黎天宇书记对学院自贯彻实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活动情况作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要做好的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有关要求。黎书记强调,学院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充分接受群众监督,发现问题,做到该改即改、该办即办,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要做出成效;学院新任院长刘玉勋教授对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如何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自觉做到“六项约定”、“八字共勉”,团结学院全体师生,凝聚人心、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共享成果。之后,其他参会人员也积极发言,就学院的工作及与全校师生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向学校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会上,王忠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不搞形式主义,要抓实抓出成效;同时,王忠副校长对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以及申请硕士点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王副校长强调,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好的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有新的工作思路,要大胆工作,干出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