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党员收看教育专题片《基石》
2014-02-28 08:27  

 

(经管学院  通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广大教师党员的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我院党委按照学校实践办的通知要求,组织全院教工党员于220日上午和21日下午,观看和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基石》,并于2014224日下午召开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开展讨论交流活动。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都说观看之后心灵上受到极大的震撼,专题片中的每一个英雄人物和英雄故事都令人深深感动,专题片的内容、主题非常值得深思。大家认为,我们要懂得感恩,我们要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辈经过艰苦奋斗、付出巨大的牺牲取得的;党的事业之所以能成功,不单是靠共产党员,而且离不开我们广大群众老百姓的支持,人民是党的事业取得成功的基石,我们要改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与人民心连心,时刻为人民谋福祉我们党的革命事业涌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用生命捍卫了党的事业,用鲜血为党的事业奠定了基石,作为一名党员,要下定决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争做一名划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以生为本,求真务实,敬岗爱业,教书育人,尽职尽责,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通过组织观看专题片和进行讨论交流活动,使经管学院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教育效果非常明显。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