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体验式教学活动
2014-06-13 16:11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活动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带班党员等40多名党员于611日下午到肇庆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教育基地展示了我国近年来查处的贪腐大案、要案和各行各业、各式各样的贪赃枉法案件,详细披露了案件的有关细节和数据。通过观看这些典型反面案例,让党员们了解了党和国家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取得的成绩,认识到当前反腐形势的严峻复杂,深刻理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从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判决和部署上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组织纪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筑牢了党员的思想防线,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