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9-22 16:15  

    (经管学院 讯)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于921日采取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同志主持。为了开好这次集中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提前开会布置各位班子成员做好会前的有关准备工作,提前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紧紧围绕本次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研讨主题,以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按照七个有之五个必须以及“三个摆进去”的要求,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比较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意见。最后,党委书记要求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会后要坚决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要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来,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之中,稳扎稳打,不断增强发展势能和动能。

    由于大家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而且党政一把手带头发言、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因此,学习研讨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收到了很好的教育学习效果。

 

说明: H:\“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图片\IMG_20150921_152227.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