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报道之四:开展自查自纠专项工作
2016-10-13 08:31  

 

 

  (经管学院 讯)根据学校开展师德建设主要教育活动的要求和学院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我院于1012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专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会上,黎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本次自查自纠的主要内容并对活动各阶段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全面工作布置。会议最后,黎书记针对今年学校接受教学审核性评估对师德师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方面的要求向全院教职工强调:大家要充分理解学校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对促进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作用,认真对照“七查七看”开展自查自纠和进行整改,通过自查自纠和认真整改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准和业务水平,为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