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2018届毕业生党员召开离校教育大会
2018-05-14 10:29  

[经管学院 讯]按照学院党委2018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安全、文明离校等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于2018512日晚9:00在学术报告厅组织2018届毕业生党员召开离校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以及所有2018届毕业生党员。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张鹏军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顺利完成大学本科的学习和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表示热烈祝贺。紧接着,颜书记分别从遵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践行党员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人生事业与社会责任统一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这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作重要讲话。

随后,张鹏军老师分别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办理、新版党务系统组织关系转接情况详解和核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信息三个方面讲解。由于广东省在2018年实现了网络版党务系统全覆盖,跟以往党组织关系转接有很大不同,所以张鹏军老师结合实例重点对新版党务系统中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一定要核实清楚所在工作单位或党组织归属地的党委具体名称。

最后,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一些问题和疑惑与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讨论和交流。

学院党委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教育大会,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毕业以后要时刻铭记学校、学院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希望大家要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为社会多作贡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