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2 10:57  

[经管学院 讯]学院党委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精心布置和安排,于2018511日上午925分在学院五楼会议室组织部分师生党员集中观看cctv-9记录频道直播的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全影片讲述的是中国过去五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这其中以一些最鲜明的科技成果为背景。不乏有“中国高度”、“中国力量”、“中国深度”、“中国之胃(中国港)”、“中国速度”、“中国幸福”以及“中国梦想”;而这些成就的“输出公司”就是“中国创造”。

看完这部影片,让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我们国家的日益发展。那个仅仅依靠农业来解决温饱的国家已经不在了,我们现在的中国是一个撑得起世界发展的泱泱大国,也是一个科技领先的泱泱大国!未来的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更加的和谐安康!(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