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第一议题学习会
2018-09-12 17:34  

(本网讯)911日下午,我院在410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第一议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专职组织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黎天宇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肇庆学院2018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肇学委办201831号)和《中共肇庆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通知》(肇学委201836号)文件精神,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布置了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工作安排,明确了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有关要求,希望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严格有关要求落实好各项活动和学习任务。

紧接着,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学习会,大家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结合自己实际,为学校申硕改打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最后,黎天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第一,希望大家深刻领会、践行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第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原原本本读原著,反反复复悟原理,真真切切思人生;第三,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第四,希望大家把学习认识落实到行动上,为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申硕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