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纪律教育专题报告: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
2018-09-13 17:38  

——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

 

(本网讯)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于912日下午在学院107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作《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出席此次报告会的有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正式党员代表60多人。

黎天宇书记的辅导报告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历次制定修改情况、修订的背景、修订的重要意义、新《条例》重点解读和认真学习、严格践行贯彻新《条例》五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辅导,并向学院各党支部、全院师生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黎天宇书记最后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条例》的再修订吹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再部署、再出发的号角,向全党发出“越往后越严”的信号,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顾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

通过辅导学习,让学院师生党员比较深入了解了新《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理解了《条例》的重要条款的含义和清楚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学习《条例》的具体要求,这对学院师生党员以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践行《条例》,做一个严守党纪国法的党员起到很好的教育和引导作用。

(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