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2018-09-19 21:26  

 

      (经管学院 讯)按照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肇庆学院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和我院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活动安排,学院党委于9月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动员会上,黎天宇书记首先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精神和学习了教育活动方案的具体内容,让教职工充分了解学校今年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主题、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和有关要求。接着,黎书记向学院教职工详细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时间安排表》,向全院教职工明确了学院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安排、活动要求,向教职工公布了学院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和分工安排、工作职责。

 

      最后,黎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今年的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按照学院的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时间安排完成各项教育活动,在活动中要紧紧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全心全意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学校“申硕”工作作出就应有的贡献。黎书记还强调,学院将组织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对学院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工作作风、教学纪律、工作纪律、课堂纪律等进行检查,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进行整改,确保学院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52856095567194511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