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分组讨论会议
2018-12-29 15:01  

【经管学院 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81229日上午9点在学院410小会议室,组织党政领导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分组讨论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首先,黎天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落实召开分组讨论会议的要求和精神,希望党政领导干部在讨论时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自己的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实践工作,确保讨论会取得实际效果。

紧接着,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进行轮流发言和交流。黎天宇书记从作为中层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一定要把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广东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一定要在争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的同时,必须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要走在全国前列,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建设“两个重要窗口”,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刘玉勋院长结合工作实际,从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任何时候都不能脱实向虚和把短板变成“潜力板”,把“潜力板”变成“创业板”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颜春萍副书记从中央对广东的重视和希望、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作为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三个方面进行分析。雷洪副院长从中央充分肯定改革发展40年广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推进改革开放;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经济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崔彩周副院长从地区区域经济发展不平衡、乡村振兴具有优势性、发挥基层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如何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黎天宇书记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分组讨论,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了解,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编辑:张鹏军)

现场学习1

现场学习2

现场学习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