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同行到访,交流工作经验
2019-04-01 10:16 张鹏军 

[经管学院 讯]33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率该院残健共融跑团优秀志愿者创业团队一行14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出席交流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张鹏军。此外,广东省盲人协会副主席、茂名市盲人协会主席杨建华,茂名市盲人协会副主席王俊,肇庆市盲人协会主席黎明,广东狮子会防盲治盲委员会秘书长罗宝仪也应文亚青书记的邀请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颜春萍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主要从学院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五方面进行交流介绍。随后,张鹏军老师主要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学院党员志愿者工作特色以及学生创业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文亚青书记就该院党建工作、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与我院进一步交流、探讨和学习。

通过这次深入交流活动,起到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相互促进工作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活动效果。(编辑:张鹏军)

交流学习1

交流学习2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