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学校党建工作调研组深入我院开展调研
2019-05-09 09:23 张鹏军 

[经管学院 讯]学校党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上级文件精神,深入了解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好党支部集中换届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专门成立了党建工作调研组对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调研。201957日下午,学校组成的党建工作调研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发带领组织部其他两名成员深入我院,对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书记颜春萍、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龙镇辉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卢若蒙老师出席了座谈调研会。本次座谈调研会有三部分内容。首先是黎天宇书记向调研组汇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黎书记的汇报包括从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党建特色等几方面介绍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实事求是向调研组汇报剖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调研组提出一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加强学院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黎书记汇报结束后,王浩发副部长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评价。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认为学院的党建工作一向都做得比较扎实,在“双带头人”培育、二级党委书记项目实施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把关等方面做得比较好。至于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很多也是全校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希望学院党委迎难而上、善于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攻坚克难,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紧接着,学院参会人员同学校调研组从党支部设置、“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教工党员发展、思政课程与专业课程融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交流的同时,调研组工作人员对我院党委会议记录本、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和党员党籍材料进行了检查。

学院党委历来非常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想方设法抓质量、出成效,学院党委希望以这次调研检查为契机,全面总结反思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克服缺点、发扬优点、创新方法,明确努力方向,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编辑:张鹏军)

现场调研

调研组成员检查资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