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05-21 17:01 张鹏军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经管学院 讯]为进一步提高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安全、文明离校等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于2019517日晚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专职组织员张鹏军以及所有2019届毕业生党员,会议由张鹏军老师主持。

首先,张鹏军老师对大家顺利完成大学本科的学习和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表示热烈祝贺。

紧接着,他以“迎接新时期党建要求,做新时代党员奋斗者”为题作微党课教育。从“遵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践行党员宗旨,发挥模范作用;把人生事业与社会责任统一起来”这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张鹏军老师分别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信息收集、组织关系转移原则与办法和新版党务系统组织关系转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党员们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党员文明离校的表率作用。

最后,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关系转移的一些疑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教育大会,希望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要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学好理论,拓宽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编辑:张鹏军)

张鹏军讲授微党课

介绍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