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党旗引领航向 青春放飞梦想
2019-06-27 09:46 张鹏军 

2019624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初心堂,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的应届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            

主要内容:1、党支部书记颜春萍带领全体党员学党章,集体朗读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让党员们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铭记在心。  

2、学习微党课:党费这件事。强调交纳党费不是一件小事,党员要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这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  

3、毕业生党员为师弟师妹传经送宝。其中,杨翠珊同志、奚达华同志、余志豪同志分别分享了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助手、如何学习专业知识和如何做好就业准备的宝贵经验,这些经验让在校党员受益良多。  

4、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吴晓宜同志领誓,新党员冼进杰发言讲了自己的感受,  

5、送毕业生党员祝福视频。  

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学习理论,又有经验交流,互相交流,感情倍增。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