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认真上好今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03-23 12:36  

[经管学院 讯]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我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和院长刘玉勋分别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和3月16日下午在星湖校区和主校区给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百年奋斗再启新程》的“思政第一课”,共142人参加了党课。“思政第一课”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丰富内容和积极践行,以及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时代背景、科学定位、基本经验和历史意义,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习,立志报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跑好属于自己的这一棒!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上好“思政第一课”,做到精心备课,用心上课,在讲授过程中始终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已任,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编辑:叶青)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为入党积极分子上“思政第一课”

学院院长刘玉勋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