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章党规专题考学活动
2022-04-19 14:02  

[经管学院 讯]根据学校党校印发《关于举办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肇学组通〔2022〕4号)》的精神和要求,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4月19日中午在学院办公楼107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章党规专题考学活动,考学对象为学院今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共28人参加了考学活动。

考学活动由学院叶青老师主持,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答题方式,试卷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和简答题。考前考生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考试过程中认真作答,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分党校的育人、培训、考评功能,以每学期推选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为契机,对发展对象候选人开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等方面的考学活动,通过考学使发展对象候选人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组织和纪律观念,增强宗旨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收到很好的活动效果。学院党委重视考学结果的运用,把考学成绩作为确定发展对象的重要依据。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