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培训会
2022-09-22 13:22  

  

[经管学院 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 <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于2022年9月21日在学院107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学习贯彻《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黎天宇首先向支部书记们传达了肇学委办〔2022〕28号文《关于转发<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详细解读了《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各项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内容。接着,黎天宇对如何落实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计划在10月底前各党支部对标建设标准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争取在年底前基本完成支部的规范建设工作,在本次党支部选举换届结束后完成验收并长期坚持。最后,黎天宇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深入贯彻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准确把握《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5个方面20个项目39个标准的具体内容要求,要重点联系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带着问题深入学习研究,深刻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不断提高自己贯彻落实《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能力水平;三是要对本支部的党务干部和全体党员开展动员培训,统一思想认识,充分了解建设标准和要求,按学院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各项规范化建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本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任务。

党支部书记们表示,一定会按会议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努力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能力,严格对标对表规范化建设标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规范化建设,按时按质完成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整体水平,为扎实推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