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书记项目(党员带班)>>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举行2016年先进学生党支部和“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大会的通知
2016-06-06 11:01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举行2016年先进学生党支部和

“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大会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6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等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定于201667日(星期二)晚上举行我院2016年先进学生党支部与“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大会。现把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67日(星期二)晚上730—930

二、会议地点

学院办公楼一楼107室(多功能室)。

三、参会人员

1.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委员。

2.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

3.各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

四、主要会议议程

1.先进学生党支部评选。(30分钟)

2.“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60分钟)

3.统计成绩,公布排名。20分钟

五、现场展示要求

1.按抽签顺序先后上台展示,后继展示者要提前做好准备。

2.结合PPT进行展示,主要展示典型事迹和重要业绩,展示尽量精简,突出重点。

3.展示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其中评选先进党支部每个支部展示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评选“十大锋范学生党员”每人展示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超时会被制止继续展示。

4.上台展示人员要求形象端庄、大方得体,能体现健康向上的大学生风貌。

六、计分方式

由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成的评审团对评选对象进行现场评分。计分采用百分制,在所有评委得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评选对象的最终得分。得分结果及排名现场进行公布。

七、其他要求

1.各党支部于65日前把本支部评选“十大锋范学生党员”候选人名单报学生党建办(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推荐表彰名单也一并报送),以便制作有关评分表格等。

2.各展示对象于67日上午下班前把展示PPT统一发给学院学生党建办,届时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播放。

3.工作人员提前30分钟布置好各项准备工作。

4.展示对象提前20分钟到场抽签确定展示顺序。

5.评委提前30分钟到场开会布置工作。

6.其他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完毕。

其他未尽事项,再另行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66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