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书记项目(党员带班)>>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机关带班党员师生见面会
2023-12-07 09:10  

【经管学院 讯】为加强党员服务管理模式,增强党员联系服务基层和育人的有效途径,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党建育才工程”,于2023年12月6日下午16:30在办公楼501室召开2023-2024学年度机关带班党员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叶青主持,党委副书记颜春萍、班主任王一和李力,机关带班党员周友良、蔡树培、肖文标及22国贸1班、22投资1班、22人资2班班委46人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讲述了机关带班党员的工作职责,指出机关带班党员业务能力过硬,有丰富的带班工作经验,能够充分发挥带班党员的作用,班委要经常与带班党员沟通,落实带班计划,分层分步推进带班工作目标。接着,机关带班党员作自我介绍,又向班主任和班委问计问需,并扎根自己的领域,深入浅出为学生答疑解惑。最后,带班党员与所带班级班委进行分组交流,立足班级实际,准确定位,激发同学们内驱力的动力源泉,合力做好班级建设。

本次机关带班党员师生见面会,有效利用多方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切实提升育人实效。(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