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健促会>>正文

“经”心准备 从心出发
2013-10-16 12:41  

【本报讯】(记者 梁靖羚)1010日中午,我院在内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心理委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心理辅导站站长李文芳老师,学生辅导员庄填、陈涵,我院健促会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

    在会议上,李文芳老师给心理委员们作关于秋季心理排查工作安排。李老师要求心理委员通过此契机,观察班级学生近期动态,对于有特殊情况的,要登记好学院下发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特殊情况登记表,并反馈回学院心理辅导站。要通过心理排查更好的了解每个同学的心理变化,及时发现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帮助他们建立更健康的心理素质去应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在随后的谈话中,李老师还强调了心理委员一职的重要作用,心理委员是提高同学们心理素质,增强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的重要一角,她希望心理委员可以配合协助学院的心理辅导站工作,时刻关心同学们,让同学们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同时推动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机制。

    心理委员会议的召开,是我院心理辅导站针对我院学生心理教育以及预防心理问题的“第一枪”,这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素质发展的重视,也令各班级心理委员对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通过一系列的关于心理健康建设的各项活动,能建立良好的心理健康交流平台,帮助我院学生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心理综合素质,促使同学们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