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监评委>>正文

新力量 信未来——经管学院第二届监督与评估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生机构民主测评会
2013-10-24 22:14  

【本报讯】(记者丁逸璇)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事务的监督与评估,促使我院学生工作的更好更快发展。 10 22 ,我院于八栋教学楼105举行第二届监督与评估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生机构民主测评会。当天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书记梁标,以及辅导员李文芳、邓言平、邓俊以及监评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邓俊主持。

会上,“监委会”主席苏仁杰作监评委2012-2013学年年度工作总结。他总结了过去监委会所做的成就并对其未来作出了更美好的展望。随后,梁标副书记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第二届监督与评估委员会委员聘任通知》。在颁发聘书之后,我院学生机构各负责人分别向监评委作年度工作报告。他们分别表示,过去一年我院学生机构工作在各部门的全面协作下出色地开展了各项活动和工作,并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本次大会还对新一届学生机构负责人候选人作民主测评。在候选人作竞选报告后,由在场的监委会全体成员对其进行投票,选出民意支持者。

会议尾声,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作工作发言。黎书记着重强调了监评委“五位一体”的功能建设,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履行职责,推进学院学生事务的“阳光工程”,使其成为广大学生利益和权益的守护者,学院形象和权威的维护者,和谐校园的建设者。

    新一届监评委委员,是根据学院学生事务工作的整体部署的需要,由各班级民主推选,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并聘任。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是我院继续推进学院学生事务“公平、正气、阳光、和谐”的院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监评委的成立与发展,更是我院党委坚持走群众路线教育、开创未来的重要平台之一,坚持充分落实广大学生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努力为学校创造更广泛的公平竞争、和谐进取的育人环境。

(党委梁标副书记宣读聘任通知)

(图为梁标副书记颁发监评委聘书)

(学生会主席作工作报告)

(律委会主任作工作报告)

(学院团委副书记作工作报告)

(党委黎天宇书记作工作指导的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