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获奖教师风采展>>正文

矢志耕耘 硕果飘香——热烈祝贺我院一批教师在今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中获得各类表彰奖励
2022-09-09 10:52  


[经管学院 讯]为促进广大教师教学交流,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肇庆学院召开教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收获颇丰。

付华英老师获得2022年“肇庆学院十佳教师奖”;张华老师和李华军老师获得2021年度肇庆学院“科研十佳”教师称号;在2021年度肇庆学院个人科研成果奖中,张华老师、李华军老师、陈日光老师获得人文社科类一等奖,方楚老师获得人文社科类二等奖;在2021年度肇庆学院个人科研立项奖中,张华老师获得一等奖,刘璟老师和李华军老师获得三等奖;在2021-2022年度肇庆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中,张华老师和陈日光老师获二等奖,李华军老师获三等奖;在2022年度教师教学大赛活动中,程慧老师获文科组三等奖,邓俊老师获文科组优秀奖;付华英团队(付华英、雷洪、梁衍开、王海飞)获2022年肇庆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詹健梅、付华英获肇庆学院2021-2022学年度教学优秀奖;徐海清、叶青获肇庆学院2021-2022学年度管理优秀奖。

此次表彰大会我院硕果累累,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敬业奉献的良好风貌。他们用汗水浇新苗,为祖国育栋梁;用新知化春雨,用爱心暖情义。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教育的初心,书写着幸福的教育篇章,也激励着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共绘美好蓝图。在此对以上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院老师也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戒骄戒躁,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