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精准创文活动系列报道:为党旗增色 为创文添彩
2017-06-12 16:13 编辑:邓言平 

——经管学院到社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经管学院 讯)为扎实开展支部“六个一”活动,结合做好肇庆市创文迎检期间志愿者服务工作,发挥党员在精准创文中模范作用,69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书记梁标带领学院第二批参加共建社区志愿活动的在职教工党员共11人到高要区金渡镇大坑社区开展“为党旗增色·为创文添彩”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教工党员在大坑社区服务中心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郑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联系肇庆市进入创文攻坚关键时期,激发党员在创文中牢记政治责任,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肇庆市创建文明城市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接着,教工党员进入村道、小巷积极投身到创文宣传、卫生清洁、铲除小广告等义务劳动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