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开展校情校史教育
2019-05-23 12:17 张鹏军 

[经管学院 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根据《肇庆学院在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党委教师工作部的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523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包括台籍教师)70多人前往学院校史馆开展校情校史教育。学院专门邀请了宣传部副部长陈伟林同志为教师们作重点讲解。陈伟林同志作为校史馆建设的主要参与者,对校情校史非常熟悉,他声情并茂的讲述吸引了大家,也感动了大家。

通过本次校情校史教育,让全体教师了解了学校创建、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和全貌,了解了学校的优良传统、优秀文化和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所取得的重大办学成果和业绩,感受了学校发展壮大的辛路历程,激发了教师内心的光荣感、自豪感和爱校情怀,培养了教师对学校精神与理念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教师们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潜心工作,为落实学校“冲补强”提升计划、攻坚“申硕工程”、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争作贡献的自觉性、主动性和重要性,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还作为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上起带头模范作用。(编辑:张鹏军)

陈伟林副部长为老师们进行生动讲解1

陈伟林副部长为老师们进行生动讲解2

老师们参观学习1

老师们参观学习2

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