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我与祖国共奋进,凝心聚力启新程”线上主题活动
2020-06-19 17:56  

【经管学院讯】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具有爱党爱情怀和时代使命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我院于6月10日-19日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凝心聚力启新程”主题线上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的形式分PPT演讲分享、设计H5明信片和我与祖国共“走”长征路三种。参赛作品内容包括经管学子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学习感想、疫情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与祖国共“走”长征路的运动感想以及对“长征精神”的理解等。参赛以线上提交作品的形式进行,参赛者可根据方案给出的三种形式任选一种参与。由评审团以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分标准进行初步评选,最终选出15份优秀作品在学院官方公众号进行展示,结合第一轮评分及投票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班级。

本次比赛共收到101份参赛作品,其中PPT演讲分享作品共7份,明信片H5作品共42份,我与祖国共“走”长征路运动作品共52份。经过评委团评选和线上投票,最终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罗婷同学在“PPT演讲分享”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17级会计学2班黄丹妍同学在“H5明信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18级会计学1班陈耿新、2019级人力资源1班梁悦婷两名同学在“我与祖国共‘走’长征路”活动中分别荣获锻炼达人奖、毅力达人奖。另外,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2019级市场营销1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励了学生奋斗向上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毕业后好好报效祖国。我院党委每年都在“七一”前结合当前形势采用比赛等大学生喜爱的方式对大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政教育活动,每次都能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提升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实效性。(编辑:王嘉)

部分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