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30 19:04  

[经管学院 ]2020年4月2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总结部署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参会人员有刘玉勋院长、雷洪副院长、崔彩周副院长、颜春萍副书记和学院纪检小组成员。

会上,黎天宇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肇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接着讨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之后,讨论修改完善2016年制定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岗位职责》。各位领导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结合近年形势发展变化,对本人“一岗双责”职责进行全面深入审思,提出了进一步修订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也对学院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黎天宇书记同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纪律意识。

本次专题会议为我院做好本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制度基础。(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