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20-03-30 17:18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陈沿彤)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2019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团支部入围了“百优”项目和“千入围”名单,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1班团支部入选“千入围”名单。

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团支部举办了“参加一次升旗、观看一场电影、举行一次班会、唱响一首红歌、参加一次团课、进行一次创文、进行一次学习、参加一场球赛”一系列的主题团日活动,即“八个一”活动,新颖且丰富的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还强化了同学们的光荣感和责任感。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1班团支部举办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其主要内容为“参观红色革命景点阅江楼”。这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和激励着团支部全体同学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投身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

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今后,学院将坚持夯实基础,注重创新,全面加强团组织建设,引导学生知党情、跟党走,鼓励团员立志成才,增强青年团员的先进性和集体荣誉,为学院团组织建设增添风采。(编辑 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