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同心战“疫” 志愿同“行”
2020-02-26 17:11  

【经管学院 讯】(记者 王奕如)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波及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这危急时刻当前,全国万众一心,共同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无数可爱可敬的人们泼洒着温暖的光辉,经管志愿者们也选择坚守在防疫岗一线奋斗。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在此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学院辅导员谢伟瑜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参与肇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2016级会计学2班黄国柱主动请缨在广州市南沙区各高速收费站出口为出行的人测量体温,并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2018级会计学1班黎映彤踊跃报名参与社区的防疫志愿活动; 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詹德森积极响应家乡阳江市西县的号召,主动在村委会的宣传点处向村民讲解疫情情况、防疫要点;2016级人力资源2班吴瑾瑾主动参加广东河源市和平县阳明镇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2019级投资学1班黄贤杰响应陆丰市八万镇吉水村委会号召,参与役前动员工作;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陈炜主动报名参与四会市疫情防控工作。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场战役中,他们用不平凡的力量彰显了青年的勇气与担当。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前,全国人民都在为此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经管学子们也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青年人勇于担当、奋力开拓”的寄语,勇敢接受考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共同打赢这场战“疫”。(编辑 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