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疫情工作会议
2020-02-12 16:44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波及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2020年2月10日市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颜春萍的主持下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视频会议。

会上,颜书记针对此次疫情对支部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1.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学校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按照学校部署,积极主动、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党员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

   2.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阻击疫情的使命。全体党员要充分展现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风向标作用。全体党员要做好领头雁,做表率,给身边的人传递信心;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添堵、不添乱;带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带头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带头配合做好疫情排查筛查工作,每天诚信打卡。

   3.党员要勇于担当,共同打赢防疫战。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党员带头做科学的传播者,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要求,带头营造有效防控疫情的良好社会环境。主动践行“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妥善安排个人学习生活。与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课程老师、论文指导老师保持密切的联系,因地制宜地推进各项学习任务和工作。

   最后,颜书记还与学生党员交流,了解党员在家里都做了什么,并解答了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这次支部会上党员们都表示听从指挥,做好表率,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编辑:颜春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